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

《幽默》來義跟泰武的原住民朋友來玩 班花吔

《幽默》來義跟泰武的原住民朋友來玩 朋友:你是哪裡人? 我說:台東長濱鄉! 朋友:你們長濱人最摳了! 我說:為什麼? 朋友:我們喝酒都是來義鄉(來一箱)和泰武鄉(抬五箱)的,而你們是長濱鄉(藏冰箱)的,更可惡的是花蓮豐濱鄉(封冰箱)的,都不分享! 太太:大聲說,我是尖石鄉的啦(捐十箱) ................... 《幽默》班花吔 - 自習課時訓導主任探頭進門口說「請班長選3個人出來,我要班花哦!」全班陷入了一陣喧騰,班長為了公平起見,就很認真票選,經過2輪激烈的爭奪廝殺,最後終於選出3位漂亮的正妹同學。 3位漂亮的妹妹就很害羞又喜滋滋的去問訓導主任:「請問我們要做些什麼事呢?」訓導主任回答道 : : 跟我到頂樓搬花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