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

《幽默》香蕉皮是誰吃的 捐兩桶水 寫突出的地方

《幽默》香蕉皮是誰吃的

老師問:地上的香蕉皮是誰吃的?
小明:老師,“皮”誰吃的不知道,香蕉我吃的。
老師:。。。。。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學校要建游泳池,老師發動大家捐款。
小明:老師,我捐兩桶水。
老師: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老師讓學生寫篇關於人的作文,重點要寫突出的地方。

小明:老師,我想好了!我就寫我的奶奶。
老師:那你的奶奶有什麼突出的方面嗎?
小明:我奶奶腰間盤突出。
老師:……
老師上課的時候,發現小强在睡覺。
老師:小明,請你叫一下小强。
小明:是您把他弄睡的,老師請您自己叫!
老師:…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