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

《智慧》票選班花 東東給西西的信

《智慧》票選班花

女生公開投票選班花,相貌平平的小梅發表演說:如我當選,再過幾年,在座姐妹可以向自己先生驕傲的說,我上學時候,比班花還漂亮!結果,她全票當選!

想想:說服別人支持你,不一定要證明比別人優秀,而是讓別人覺得,因為有你,他們變得更優秀更有成就感。
........

《幽默》東東給西西的信:

我這封信寫的很慢,因為知道你看字不快。我已經搬家了,不過地址沒改,因為搬家的時候把門牌也帶過來了。昨天去買披薩,店員問我要切成8片還是12片,我說8片,12片吃不完,也可以減肥。喔,對了,我寄給你一件外套,怕郵寄時超重,所以把扣子剪下來,放在外套口袋裡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