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

說服別人

《智慧1》女生公開投票選班花,相貌平平的小梅發表演說:如我當選,再過幾年,在座姐妹可以向自己先生驕傲的說,我上學時候,比班花還漂亮!結果,她全票當選!

想想:說服別人支持你,不一定要證明比別人優秀,而是讓別人覺得,因為有你,他們變得更優秀更有成就感。
.
《智慧2》人們大多不願意面對生命短暫的事實,但這卻促成了「Tikker手錶」的誕生。他們又稱它為死亡手錶,因為除了顯示時間,它還估算你的平均壽命,並以倒數計時的方式,顯示你生命所剩下的時間。

想想:我在哪方面浪費時間?
我如何能使每一天過得有意義?
.
《幽默》
東東給西西的信:
我這封信寫的很慢,因為知道你看字不快。我已經搬家了,不過地址沒改,因為搬家的時候把門牌也帶過來了。昨天去買披薩,店員問我要切成8片還是12片,我說8片,12片吃不完,也可以減肥。喔,對了,我寄給你一件外套,怕郵寄時超重,所以把扣子剪下來,放在外套口袋裡了。
.
《保健》兩大策略 終身防癌http://www.commonhealth.com.tw/article/article.action?nid=63019&fullpage=tru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