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

《幽默》不約而同 夫妻關係 我應該改當投手

《幽默》夫妻關係
今天看老婆殺魚笨手笨腳的樣子,想羞辱他一下,
就問:你和豬什麼關係啊?
她扭過頭回:夫妻關係。
.............
《幽默》不約而同

開學國文第一節課,
老師在課堂上說:小鳴,請你用“不約而同”造句。

小鳴站起來說:昨晚我在公園看到一位漂亮姐姐,我說"要約會嗎"?
姐說:不約兒童

......................
《幽默》我應該改當投手

小明拿著棒球練習打擊,把球拋到半空中,然後打擊。

第一次....沒有打中
第二次....還是沒有打中
第三次....仍然沒有打中
小明站在原地
發呆自言自語:

原來我投的球這麼厲害
我應該改當投手才對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