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

《幽默》選擇缺的東西 瘦身 說一句謊話就行了

《幽默》選擇缺的東西

老師:金錢與智慧,你們會選擇什麼?
小明:我當然選擇金錢!
老師:我會選擇智慧,你知道為什麼嗎?
小明:當然,人們都會選擇缺的東西!
老師:……

《幽默》瘦身

老婆:老公,我想去學游泳瘦身減肥。
老公:別傻了,鯨魚24小時都在游泳,有瘦過嗎!
老婆:……

《幽默》說一句謊話就行了
在一次宴會上,馬克吐溫與一位女士對坐,出於禮貌說了一聲:您真漂亮!
那位女士卻不領情,高傲地說:可惜我無法同樣來讚美您!
馬克吐溫平和地說:那沒關係,你可以像我一樣,說一句謊話就行了。
那位女士低下頭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