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

《幽默》體貼 市場行銷 挑好日子 兒子撒嬌

《幽默》體貼

妻子忽然說我應該去配眼鏡了。
妻子對我體貼,想到暖流湧上心頭。

我:明天就去眼鏡店對一下視力表。
妻:現在就可以測。她往門角一指,問:你看到了什麼?
我:一個塑膠袋子。
妻:什麼顏色的?
我:紅色的。
妻:是空的還是滿的?
我:滿的。
妻:視力很好嘛,為啥每次你出門,經過滿滿的垃圾袋,卻總視而不見。我還以為你近視了!
我:…….


《幽默》市場行銷

1)男生對女生說:我是最棒的,我保證讓你幸福—這是推銷。
2)男生對女生說:我老爹有3棟房子,以後都是你的—這是促銷。
3)女生不認識男生,但她的所有朋友都對那個男生誇讚不已—這是品牌。
4)男生不對女生表白,但女生被男生的氣質所迷倒—這是精品。
5)女生介紹男生給別的女生,若成則獲得分成報酬--這是傳銷。
6)剩女剩男推銷不出去--這是滯銷。

《幽默》挑好日子

有個小學生跟爸爸去喝喜酒
兒:爸比,為什麼大家結婚都要挑好日子呢?
爸:因為結婚以後,就沒好日子了。

《幽默》兒子撒嬌

兒子跑到爸爸身邊,然後再爬到爸爸身上撒嬌。
爸爸:嗯,你最愛爸爸了,對不對?
兒子越過爸爸肩上,去拿桌上的煎餅,拿到手之後就掙扎著跑掉。
爸爸:原來你都不愛把拔,你只愛吃…嗚嗚嗚(假哭)
兒子:對啊!(繼續大嚼)
A夢:爸爸是工具人。
路人:小小年紀懂得踩著別人往上爬,將來必不可限量。
爸爸:我……?於是嚎啕大哭起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