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3日 星期三

新年感謝與祈求

感謝上帝保守我過去的一年,並將我領進新的一年,又將新的生命、力量、任務、希望與喜樂賜給我!

在新的一年,求你賜給台灣一個誠實、公義、智慧、勇敢、節制、愛民的國家領袖及政府!求你保護我的國家免於獨裁強權的攻擊侵害,免於撒謊詐騙、貪財好色、縱慾無恥、玩弄權力之徒的毀壞,又免於風雨、地震、乾旱、疾病的災禍!

求你親手供養我肉體的需要,叫我能平安度日,沒有匱乏,且有滿足的喜樂!

求你照顧社會眾多年老的父母,按他們一生受苦與遭難的年歲賜給他們喜樂,叫他們沒有疾病災禍之痛,沒有憂傷煩惱,也不受週遭俗人的侵擾,在恬靜的家園裡安享晚年!

求你保護下一代,叫他們明白且喜愛真理,免於邪風之惡,不被那些心懷邪念惡意的假教師敗壞心靈,反而能作出美好的見證!

在新的這一年,求你憐憫恩待我,掩面不看我的過犯,賜我誠實悔悟的心,叫我切實看見自己過去所犯的罪,並給我能改過自新的力量!

求你賜給我愛與忍耐的力量,接納與我不同的人,包容反對我的人,給無故恨我或刻意與我為敵的人機會改變,叫我竭力與人和睦,在人間創造和平!

在新的這一年,求你體恤我的軟弱、無知與無能,保守我不落入惡者的手,不陷入罪惡的網羅,不遇見我抵擋不了的誘惑試探,好叫我能走在光明的道路上,行公義,好憐憫,存謙卑的心,與上天同行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