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21日 星期一

不要在我墳前哭泣


不要在我墳前哭泣

我不在那裡,我沒有長眠不起。我是縷縷拂面的微風,也是雪花鑽閃閃的靈動,我是熟穀上的陽光,也是舒秋的雨茫。當你在寧晨甦醒,我是疾奮盤旋的輕鳥,也是溫柔的星光。不要在我墳前哭泣,我不在那裡,我沒有死去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想想:春夏秋冬更替,人也是這樣,所以莊子說,深愛的人離開,哭三聲就夠了!人活著的重點往往不在於最終達成什麼。人的價值在於離開人世後,還有多少人記得你。或許這能帶來「以終為始」的啟示QQ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參考:深愛的人總有離開的一天,我們該如何面對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