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

模範丈夫的自述

模範丈夫的自述

昨天和老婆下象棋,五招之後我勝局在望。老婆臉拉長了,硬說馬可以走"田"字,因為是千里馬,我忍了;又說兵可以倒退走,因為是特種兵,我也忍了;又說象可過河,說是小飛象,我又忍了;她的炮隔兩個以上都可打,因為是高射炮,我還是忍了。   

忍無可忍的是,她的車可以拐彎,還說哪有車不能拐彎的?這些我全忍了,繼續艱難鎖定勝局,但最後,她竟然用我的士,幹掉我的將,說這是潛伏多年的間諜,現在發揮作用了。她贏了,於是她愉快的去拖地洗衣服做飯了。   

總結:1.家不是講理的地方;2.家和萬事興,和諧共贏;3.控制情緒很重要;4.良好的溝通是幸福的基石;5.規矩是死的,人是活的。6.別和老婆爭高低輸贏,老婆說啥都是對的,這樣才會活的輕鬆。(eaton摘要)   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