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15日 星期三

奇蹟締造者:海倫凱勒(3)/eaton

對生活的思考 

(1)生活中最美好的東西不能被看到,但卻可以在心中感受到。

(2)如果世界上只有歡樂,我們永遠不會學會勇敢和耐心。

(3)曾經享受過的我們,永遠不會失去。我們深愛過的一切,成為我們的一部分。

(4)生活是一系列必須活得被理解的教訓。生活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情,為別人生活時,最令人興奮。

(5)相信當你最不高興時,你在世上需要去做的,就是減輕別人的痛苦,生活就不是徒勞。

(6)真正的快樂,不是通過自我滿足來實現的,而是通過忠於一個有價值的目的。 

我們的能力 

(1)只要我們堅持足夠長時間,就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情。

(2)我只有一個,但我仍然是一個,我仍然可以做一些事情,我不會拒絕做我能做的事情。

(3)我渴望完成一項偉大而崇高的任務,但我的首要任務是完成小任務,就像他們偉大而高尚。

(4)當我們盡力而為時,永遠不會知道我們的生活或另一個人的生活發生什麼奇蹟。 

關於野心 

我們不應該為與我們的權力相等的任務而祈禱,而是為與我們的任務相等的權力而祈禱,當我們走向我們遙遠的目標時,我們將永遠在我們內心深處跳出一個偉大的願望。當人感到衝動飆升時,永遠不會同意蠕動。 

陪伴的快樂 

在黑暗中與朋友散步比在光中獨自行走更好。關係就像羅馬一樣,難以想像的黃金時代繁榮。一個新的王國將會出現,整個過程會重演,直到你遇到像王國一樣的王國......興旺並繼續繁榮,這個王國將成為你最好的朋友你的靈魂伴侶和你的愛人。 

隨機的心靈 

(1)我們的民主不過是一個名字,我們投票,這是什麼意思呢?這意味著我們選擇TweedledumTweedledee (按:出自《愛麗絲夢遊仙境》,意指極端相像的兩人,或難以分辨的兩個人或兩件事物。我猜她警告選出民主,也可能選出獨裁 

(2)人們不喜歡思考,如果有人想,就必須得出結論,結論並不總是令人愉快的。 

(3)科學可能已經找到解決大多數邪惡的方法,但是對最糟的,人類的冷漠,沒有找到任何補救辦法。 

(4)好人花時間與魔鬼作鬥爭太好了,但他們花相同能量愛同胞,魔鬼就會死在他自己的厭惡之中。 

(5)知識就是愛和光明。寬容是心靈的最大恩賜,它需要大腦的相同努力,才能在自行車上平衡自己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