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

賓士汽車的廣告?


賓士汽車的廣告
…………………..
無關我喜歡什麼,而是這裡是我尋求成功的地方。~ 賓士首席執行長Dieter Zetsche (2004)

我前幾天貼了賓士的廣告,標題是「退休,就是你終於可以找回自我的時候(Retirement is when you can finally be yourself)。(賓士與BMW是同家集團產品)

一位白鬍子老爺爺退休,繳出通行證,然後與載他回家的司機道別,字幕顯示「Free at last(終於解脫了)」,最後開出來的,竟是1BMW i8超跑。

廣告最後秀出一句話「感謝Dieter Zetsche,多年來令人獲得啟發的競爭。」()

許多人以為是超跑廣告。是廣告,但主角是賓士首席執行長,他昨天退休了。根據報導,他每天可領4250歐元退休金,創下德國最高退休金的紀錄。我算好了,一年約領5400萬台幣。

許多人喜歡自由自在,當自由業作斜槓人,其實能在好公司與他人合作發展,或許是一件更美的事。Zetsche也這麼認為。(eaton)

不演了?賓士執行長退休後爽開BMW 賓士搞笑回應了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