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

《幽默》造謠 央視採訪

《幽默》造謠

柳宗元獄中遇見李白、陸游,互問為何入獄。
李:造謠罪!「飛流直下三千尺」,人家量了,說沒那麼長。
柳:我寫「千山鳥飛絕」,有人舉報樹上還有一隻。
陸:我寫「勿言牛老行苦遲,我今八十耕猶力」,有人說我八十歲還想要二胎。

《幽默》央視採訪

問:新的一年,作為中國人你能為祖國做些什麼?
答:移民,不給祖國添亂。
問:做為中國人,你認為愛國的主要表現形式是什麼?
答:移民,給美帝添亂。
問:為什麼要移民美國?
答:那裡能罵黨,罵政府,罵總統,罵社會,我去罵他們。
問:作為一個中國人,你的中國夢是什麼?
答:成功移民美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