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19日 星期四

黃金疤痕

 黃金疤痕

一群荷蘭時尚設計師從日本金繕修復藝術(wabi-sabi)得到啟發,用黃金修補衣物,修補痕跡成了美麗裝飾,標記有如「黃金疤痕」。

我們生命中的破碎和軟弱也一樣,可以成為上帝的能力與榮光閃耀之處。上帝會修復我、改變我們,並使我們的軟弱變得美麗。—靈命日糧 畢愛敏

經文:「我的恩典夠你用的,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。」所以,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,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。我為基督的緣故,就以軟弱、凌辱、急難、逼迫、困苦為可喜樂的,因我什麼時候軟弱,什麼時候就剛強了。(哥林多後書12章9節)

禱告:上帝啊,求祢使我的每道傷痕都能成為黃金疤痕,因祢醫治修復我,使祢的名得榮耀。

沒有留言: